close

Hello 各位...這篇跟上一篇拖得實在是有點久,但還是必須把它寫完...哈哈哈

公主港近幾年有一個非常著名的景點,名列為新世界七大奇景-地下河,要去這個景點,需要考慮一下時間,因為它大概會需要一整天的時間.

地下河位於Sabang,全長是8.2公里,遊覽時有說,只開放遊客到1.5公里,再深需要申請且只供研究使用,遊河時間約40分鐘,但為何我說需要一整天呢?因為這個景點爆紅的程度真的很驚人...光排隊就一個上午了,我們從飯店早上六點集合,車子到那邊約2小時,之後就是無止儘的等待...

先放一張我在出口處拍的照片,證明他是新世界七大奇景.

這個行程的費用為1500p/人,包含門票午餐跟交通,換算成台幣其實不算貴,搭車搭到Sabang中途有休息一下,菲律賓真的怎麼拍怎麼美啊!

到了地下河的廣場,我們的負責人就先去抽門票排隊了!那邊有賣一些小吃跟椅子可以等待,但熱情的陽光曬得也是頭昏眼花,要有心理準備,

要去地下河,必須要搭螃蟹船,這就是為何我們要排隊排很久,因為人太多,他們消化不良啊!

我沒有單獨只照螃蟹船,但海上那些都是,只是眾多螃蟹船中的一點點,他們把我們載到地下河入口後,就會停在海上等待我們參觀完,在載我們回去,要進去地下河前,需要經過一個樹林,步道門口有指標可以拍照

進入樹林後,需要換搭類似獨木舟的小船,地下河裡面是全暗,所以建議是可以帶頭燈或手電筒進去,手機的照明是不夠亮的,可能需要登山或露營的才夠,不然就只有划船的人頭上的頭燈囉~

照片裡的船就是要進去的船的樣子,黑黑的洞穴就是入口,進去前要戴安全帽,一方面是怕你撞到頭上的石頭,一方面也保護你不要被蝙蝠拉屎在你頭上,洞穴裡面蝙蝠很多,不要被嚇到喔~

因為裡面太暗,所以拍的照片全都不太清楚,出來後遇到一隻猴子在那邊跳上跳下,非常可愛!

參觀完搭完船回去,又是無止盡的等待,因為螃蟹船要排隊登陸...會暈船的人要有心理準備,因為船停在海上,晃啊晃啊晃啊!我們晃了快半小時才上陸地,我認真的覺得在晃下去,我胃裡食物會全部給海裡的魚當下午茶享用了!

回飯店後洗洗睡,因為隔天也是五點要起床,明天來去跳島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Daphne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